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共建智能创新基地

更新时间: 2017-04-25 16:3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84

  近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粤嵌”)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电子系(后文简称“华软电子系”)共建校企“智能创新基地”。粤嵌股份总经理钟锦辉先生和电子系夏国清副主任受邀,为基地落成揭牌。该基地由粤嵌出资建设,不仅为学生提供科研的场地和设备,更有助于培养实战能力强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和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技术。

  (智能创新基地揭牌现场)

  粤嵌与华软电子系从2015年起合作启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期卓越工程师项目实训班。借此契机,对2016年卓越工程师班表现优异的11名2013级学生进行表彰。今年也已筹备面向电子系2015级学生开办卓越工程师培养成长班,该实训班由粤嵌工程师担任培训师,着重项目实践训练以及应用能力培养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校企合作项目实训班实现学校与企业协同培养,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创新创业能力。

  (表彰学子)

  ,粤嵌工程师何芳明为学生开展主题为“智能创新,卓越未来”的专题讲座。讲座立足于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发学生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同时,学生们也对目前粤嵌在科技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出极大地赞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