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jJava培训 带你领略Java、大数据结合前景

更新时间: 2017-04-27 15:15: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12

还记得两会吗?关注两会实事的人应该记得这么一句话,是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看!大数据再一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的推动,大数据已经成为了像嵌入式一样的热门行业,我们都知道,大数据是要有Java基础的。今天广州jJava培训带你领略Java、大数据结合前景。

1、Java的优势

Java语言具有简单性,语法简捷,自动化内存管理,跨平台可移植性强。
      Java安全性高,可以信赖的字节码的检验机制。
      Java稳定性,完善的字节码安全机制,可靠的异常处理。
      Java是面向对象的语言,始终关注应用中数据和操纵数据的算法。分布式语言,跨平台高并发,高性能互联网架构不二之选。

2、Java的现状

随着2017年大数据各种应用的发展,大数据的价值得以充分的发挥,大数据已在在企业、社会各个层面都成为重要的手段,数据已成为新的企业战略制高点,也各个企业争夺的新焦点。
随着大数据的落地与发展,数据的安全、稳定已逐渐被重视。对于拥有大数据的企业来说,的挑战就是数据安全性问题。对于数据安全厂商来说,的机遇也是数据安全。网络与数字化生活进展加快,使得犯罪的分子更容易获取关于他人的隐私信息,也频频出现新的骗术与犯罪手段。所以,在大数据时代,无论对于数据本身的保护,还是对于由数据而演变的一些信息的安全,对大数据分析有较高要求的企业将至关重要。

Java语言开大数据等数据报表的复杂的应用场景都有简单完美的解决方案。Java在大数据方面的开发有很大的优势,目前流行大数据的Hadoop框架,map-reduce框架可以用Java编程,很多部分都是用开源的Java语言编写,因此Java在大数据方面有很大优势!可以预见的是,Java与大数据的结合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无论是Android还是大数据,Java基础都是有要求的,由此可见,Java的重要性,想学Java就加入广州Java培训班吧!我们跟你一起成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