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Java培训怎么样?在广州学Java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17-05-18 17:2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62

  广州Java培训怎么样?有好有坏,重在挑选。在广州学Java好不好?从目前Java的就业来看,未来几年,Java的趋势都是上升的,学习Java技术的人也很多。粤嵌广州Java培训跟大家一起努力,没有学不会,努力成为一名的Java工程师。

  如何尽快成为一个可以参加工作的Java开发者,更适用于处于待业状态?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务必要在学好基础(比如计算机系统、算法、编译原理等等)的前提下,再考虑去进行下面的学习。



  1、Java基础首先去找一个Java的基础教程学一下,学习Java基础的时候,应该尽量多动手,很多时候,想当然的事情,等写出来运行一下,就会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儿。学完以上内容以后,应该对Java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了,建议可以用Java语言写出一些简单的程序,并且用的是简单的编辑器,比如记事本。这个时候,不要急于进入下一部分,留下几天好好写一些程序,尽可能熟悉这些基础内容。

  2、Web开发等你写上几天程序以后,往往会比较迷茫,写的东西似乎看起来毫无用处,比如实现一个简单的计算器,读取一个文件等。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去学着写一些让你觉得有意思的东西了,所以你应该学习更多的知识。这些内容主要是Web开发相关的内容,包括HTML/CSS/JS(前端页面)、Servlet/JSP(J2EE)以及Mysql(数据库)相关的知识。它们的学习顺序应该是从前到后,因此学习的应该是HTML/CSS/JS(前端页面),这部分内容你可以去上面的那个runoob网站上找。

  3、学会使用数据库,mysql是个不错的入门选择,而且Java领域里主流的关系型数据库就是mysql。这部分一般在你学习Servlet/Jsp的时候,就会接触到的,其中的JDBC部分就是数据库相关的部分。你不仅要学会使用JDBC操作数据库,还要学会使用数据库客户端工具,比如navicat,sqlyog,二选一即可。

  另外建议大家去看一些JDK中的类的源码,也包括你所使用的框架的源码。这些源码能看懂的前提是,你必须对设计模式非常了解。否则的话,你看源码的过程中,永远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这段代码为什么要这么写?为什么要定义这个接口,它看起来好像很多余?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些学习的过程是环环相扣的,如果你任何一个阶段拉下来了,那么你就真的跟不上了,或者说是一步慢步步慢。这部分内容对于后端Java来说,理论上不是特别重要,但至少要达到可以自己写出一些简单页面的水平。

  4、接下来,需要学习的是Servlet/JSP(J2EE)部分,这部分是Java后端开发必须非常精通的部分,因此这部分是这三部分中需要花精力的,这个时候,要学会使用开发工具,而不能再使用记事本了,可以选择eclipse。当你下载安装好eclipse以后,请视频中的教程一步一步去学习,一定要多动手。

  如果对Java感兴趣,想从事Java行业的工作,欢迎大家点击在线咨询,广州Java培训怎么样?在广州学Java好不好?你想要的答案都在粤嵌教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