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州java培训学员offer“冲击”

更新时间: 2017-05-24 14:25: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3

  跳槽与找工作的时机应该就是3-4月份吧,很多人习惯称呼为金三月银四月。错过了这个黄金时期,想要找工作的是比较费心费时的。很多人错过了金三月银四月,工作不好找,但是粤嵌广州java培训学员用事实证明,技术在身,没有不好找的工作。



  Java作为一门应用广泛的编程语言,一直稳坐编程语言排行榜首的宝座,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性、编译和解释性、稳健性、安全性、移植性、高性能、多线索性、动态性,这些都是程序员独爱Java的理由。对于粤嵌广州java培训校区毕业的学员来说,并不存在工作不好找,当实力足够强硬,没有工作不好找的一说。老师们接二连三的收到学员的报喜通知,看到学员们一个个顺利拿下offer,粤嵌所有的人员心里都跟着欢喜。从培训到择业,老师们都不断的在帮助大家,选择offer时也会提出建议,毕竟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环境对人的影响深远。一个好的平台,好的工作氛围对一个人的发展的影响不是金钱能够估量的,当你逐渐成功的时候,金钱只是事业发展途中的附属品。

  粤嵌与多家有名的公司合作,每年向企业输送几千名研发工程师,每月有100多家好公司过来招聘,经过培训已毕业的学员有3万多名成功找到好工作,现在有在格力电器、光大集团、TCL多媒体控股、中控智慧、通力电子科技、南天电脑等公司发展,无论是工资还是就业率都在业界。

  粤嵌广州Java培训校区,旨在为企业培养专业的技术型人才,为学员积淀出足够在就业大军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优质的人才加上技术精湛的讲师,打造出来的怎能不是精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