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犹豫参不参加武汉VR培训?看看报告[测试用]

更新时间: 2017-08-04 14:52: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02

今年上半年投资人对VR的投资金额相对于去年已经缩水了很多,有一些人并不看好VR的发展,认为VR已经在走下坡路。打算参加武汉VR培训的学员也有这种疑问,VR真的在走下坡路了么?跟粤嵌来看一看SuperDate的报告。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针对VR行业发布了大量报告,其5月份的一份报告预测,2020年VR市场规模将达到377亿美金。现在,该机构又发布了一份名为《2017游戏与互动媒体报告》(《Games and Interactive Media Report 2017》),对这一预测进行了修改,将这一数字调整为283亿美金。此外,这份报告还对美国VR用户进行了人群划分,给内容开发商和硬件生产商提供参考。

SuperData预计2020年VR市场全球收入将达到283亿美金,其中121亿美金为硬件收入,162亿美金为软件收入。从图表中可以看出,未来3年,市场规模会大幅增长,而2017年总收入将比2016年增长107%。

  对于内容开发商和硬件生产商而言,粤嵌武汉VR培训认为,想要在VR市场获得成功就需要了解目标人群。SuperData这份报告以美国为例,把VR用户划分为四类。类为18至24岁的男生(Immersed Console Player),这类用户使用PS VR比例高达52%,高于其他任何头显;类为18至24岁的女生(Starstruck Explorer),这类用户偏爱的是能够让她们探索建筑物和各类位置的游戏;第三类为35岁(及以上)的男性(High Earning Virtual Tourist),这类用户使用移动头显的比例高达70%,高于其他任何人群;一类则是35岁(及以上)的女性(Engaged Mobile Crusaders),这类用户使用VR设备有可能是在自己家里(占比为48%),而且常常是用她们孩子的头显。

虽然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有很多用户在使用10分钟以内就会出现眩晕等不舒适感。即使是口碑较好的VR设备能使眩晕感相对减轻,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依旧无法完全避免。但是目前的科技水平,确实很难拿出成本足够低,体验又足够好的解决方案来。

粤嵌武汉VR培训认为你可以从这些数据中能做出自己的判断,正如数据展示的,无论如何,VR行业在发展,这总是好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