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武汉Java培训 的环境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更新时间: 2018-04-27 14:35: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16

  不知不觉,来到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学习Java都已经一个月了,我从完全不懂的小白在一步步的成长着。现在想起来,感觉学习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仿佛只是过了。这个月对我们这些新人来说还是比较辛苦的,从一无所知到略通代码,将来还会更进一步,我坚信,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刚学循环的时候,对各种结构都是陌生的,因此理解起来是很困难的,总是不知道怎样才能书写出正确的循环条件,以及循环是如何执行的。好在老师通过大量的例子和练习,让我们慢慢学会了如何去书写出正确的循环结构。

  另外一个难点就是面向对象了,这是一种和我们之前未学习编程时不同的思考方式,以前我们思考问题都是直接按照步骤去解决问题,而面向对象编程却不同。它是通过分析问题,找出需要进行操作的对象,然后再根据情况为它赋予相关的方法。

  通过这个阶段的学习,我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每天不是想着去玩,而是会认真复习老师当天讲的内容。要是还有时间,还会将后面的内容预习一遍。粤嵌武汉Java的老师真的很负责,你不懂的他都会耐心地给你讲解,通过一边学习一边练习的方式,在课上也不会感到枯燥,然后适当的作业也可以对当天学习的内容进行巩固。

  另外,粤嵌还会安排学员到课上去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者自己做个小演讲,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当今社会人才到处都是,为了让自己从大众中脱颖而出,我们就必须学会推销自己,向别人介绍自己有哪些技能,有哪些想法。通过这种训练,不仅加深了我们学员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锻炼了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马上下个阶段就要开始了,希望自己还可以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去学习,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在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这个的环境,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成功打开程序员的大门,真正踏入这个行业,实现自己的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