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 一个尽职尽责的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5-14 15:39: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88

  我从离开粤嵌HTML5培训机构至今,已一年有余。我从一个刚进入公司的不自信的小菜鸟,到随着项目的上线信心一点一点的填满我的心。如今每天都会学习一点新的东西,这种生活虽然压力也有,但更多的是学习的愉快。

  想想当初自己在大学中也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刚上大学的时候就会去报名各种社团,参加各种活动,总是各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并且总是会付出行动,就这样过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所以大学时候学的不怎么好,当时来北京北漂时又害怕找不到工作,所以毕业后是从事服务行业的,但是,工作时也经常感觉到茫然,感觉自己是不是该学点什么了,所以我决定放弃这种生活方式,选择另一种生活。

  这时同学给了我一个建议,就是去培训掌握一门技能,我就从网上去咨询了解了好几家口碑比较好的培训机构,选择粤嵌的原因是他们的老师给我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因为以前也有接触过一些其他的培训机构来我们学校进行招生的老师,但是他们仅仅是转了一圈就走了,完全让人感觉不到诚意,但粤嵌的老师却不一样,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了解的情况,让我知道了我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工作状况。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是从html开始的,到css都比较简单,但到后面js那部分的时候,因为大学的时候不怎么学习,所以学起来还是比较吃力的。学习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许多问题,例如困、思维短路、跟不上老师的讲课节奏等,但是粤嵌的讲师都是十分负责的,给了我很多的建议,也非常耐心地指导我,我觉得克服不了这些困难的原因,只能是懒惰了。

  四个月的学习过程之后就是写简历去面试了,这段时间给我的感触深的就是就业老师,比我们自己还在意我们的前程,而且确实如此。给我们讲解面试技巧,经常给我们打电话询问面试进度并且给我们推荐公司,在我们闲暇时间,给我们讲解粤嵌前辈们的经历,总是特别的尽职尽责。

  我如今的成就离不开粤嵌的培养,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HTML5培训机构,值得我为它打call。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