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渣的我,凭借Java开发逆袭了

更新时间: 2019-09-30 15:50: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02

     说起学Java开发的经历,给我三天三夜的时间都说不完。从开始学习,到现在的中级工程师,是Java开发给我的人生涂上了另外的色彩,让学渣的我可以和学霸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而不是被远远的抛在后面,看着别人精彩的人生。

      从 16 年下半年开始,我真正接触Java,到现在 3年的时间。开始之初,我没有任何的语言基础,完全从零的小白开始,怎么办呢?厚着脸皮去请教前辈大牛,次数多了拍丢面子也怕打扰到别人,去查阅资料,找了一大堆资料,结果几个月过去一点进展都没有。


  还是同学提醒我,这样下去除了浪费时间毫无意义。幸运的是,当时粤嵌正在我们学校招生,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报了名。没想到,真的通过了。大四时候去到粤嵌总部培训了4个月,没想到就是这短短的4个月,让我进入了Java的世界。毕业后,应聘到一家互联网公司去做Java开发,从开始的6000薪资到现在翻倍的增长,以前高中的学霸还在苦读研究生的时候,我已经靠着自己在所在的城市买了房子。


  没有粤嵌Java培训班,也就不会有我现在的生活,感谢粤嵌,感谢生命中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我会在编程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