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习pyhon的学习路线?

更新时间: 2019-10-21 16:24: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67

       python现在是编程界新崛起的一颗新星,很多的人会接触到python语言是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就是会用到python语言的。很多的学员看中了python语言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就会想要进入到学习python的行业中,那么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如果没有清晰的学习路线的话是很难学的好python技术的。下面粤嵌科技python培训机构就给大家讲解下零基础学习python的学习路线,让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可以更加的事半功倍。
  零基础学习python的学习路线:

  阶段: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课程、经典课程)

  第二阶段: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

  第三阶段: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

  第四阶段: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

  第五阶段: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

  第六阶段: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python的就业方向:

  Python工程师:北上广深,薪金在1万以上,需要精通Linux/Unixg平台,有英语阅读功底。

  Web网站开发方向:熟悉Web开发的常用 Python框架,熟悉掌握Mysql类数据库的操作即可。

  Python自动化测试:熟悉自动化流程、方法和常用的模块的使用,有英文读写的能力。

  Linux运维工程师: Linux服务器管理,数据分析、自动化处理任务、分析网站日志、定时计划管理,解放双手。

  Python游戏开发工程师:网络游戏后端服务器逻辑的开发和处理,有大型数据库使用经验,喜欢从事游戏相关工作。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python语言的话,那么粤嵌科技一定是值得你选择的,名师虽然贵,但是粤嵌科技在这一方面是不会省的。我们的讲师都在业界比较出门的,都是在知名的企业担任过相关的工作岗位的,在教学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在讲课方式方面也是选择了面授的方式,确保每位学员在我们公司的学习都是可以真正的学习到好的技术的。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python技术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python培训的免费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的交流和互动并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