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适合零基础学习java的路线

更新时间: 2019-10-22 16:49: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76

       在编程界来说,java语言已经有24年的历史了,从1995年诞生以来一直受到了开发人士和企业的欢迎,活跃在各大的开发系统里面。java语言一直是开发界中的泰斗位置没有任何的开发语言是可以匹敌的,也正是java语言的实用性和通用性让java一直在开发界活跃着。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想要学习java技术的话,怎样的学习路线才是适合零基础的学员来学习呢?
  适合零基础学习java的路线:

  阶段:HTML+CSS静态布局开始有人肯能会说我是做后端的,前端的事情不用管,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如今HTML5这么强大,你不会本身就不会有什么竞争力

  第二阶段:必须要掌握的JS/JQJS尤为重要,也是难的,不用说Java无论在前端还是后端中都是占比非常大的,很多人学不懂也是情理之中,这个跟思维有关系,适当了解一下数据结构有利于学习Java和javase。

  第三阶段:JAVASE核心技术Java的基础,也是Java的魂和Java紧紧相连的数据库。重要的JAVASE,想必大家都清楚,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部分,上过学的人都知道,任何一个试卷80%都是基础,没有太难的东西,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根据我这么多年学习java的经验来看,如果一个人学不好JAVASE,那Java基本就是白学,后面的框架基本就是听天书。数据库,不用了说了,常见的那三个数据库,增删改查,多去练习SQL语句吧,复杂的连接表示有难度的。

  第四阶段:JSP相关技术JSP和servlet就目前来看有些公司现在不用JSP,因为他的加载速度有点慢。不过还是现在学着吧,毕竟在Java体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五阶段:JavaEE企业级开发

  框架,struts2,hibernate4,mybatis3,spring4,springmvc,这些东西都要掌握,但是整个JAVA体现想要理解的还算可以确实有些难度,自学的话,基本没啥可能了。

  零基础的学员想要java的话,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下, 除以上相关学习内容外,对于java学习者来讲还应该具备一些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想要零基础学习java技术的话还是要到java培训机构进行系统性的学习才可以学的好的。想要学习java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java培训的免费课程试听资格,来免费体验我们的java课程并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