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市面上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9-11-07 15:55: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11

       随着嵌入式系统的适用在产业规模中的不断持续增长,嵌入式作为IT行业中重要的新兴长夜和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嵌入式系统以及成为了中国重要的突破口。也正是因为嵌入式的快速发展,现在市面上对于嵌入式工程师人才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一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那么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话,市面上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市面上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应该要具备以下这几个条件:

  1、教学的多样化

  粤嵌科技的教学方式是有两种的,我们有面授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来进行选择,让学员的选择不再单一化,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来学习。

  2、教学内容的精细化

  粤嵌科技嵌入式培训班的课程内容是十分的丰富的,阶段性也是比较明显的

  嵌入式培训课程阶段:软件开发基础(贯穿项目:客户信息管理、分析系统):标准 C语言软件开发、数据结构、经典算法、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嵌入式培训课程第二阶段:Linux C/C++软件开发(贯穿项目: web服务器):Linux C编程基础、Linux系统多进程、多线程编程、Linux网络编程、面向对象的标准C++编程、Web服务器

  嵌入式培训课程第三阶段:嵌入式Linux系统软件开发 (贯穿项目:智能家居主控):Qt软件开发、智能家居主控系统、ARM 体系结构与嵌入式软件开发、BootLoader项目、ARM 裸板驱动开发

  嵌入式培训课程第四阶段: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项目实战(贯穿项目:智能家居):嵌入式Linux系统定制、嵌入式Linux/Android驱动开发基础、智能家居项目、WIFI智能车项目、嵌入式Linux/Android驱动开发专题

  3、教学课程不断的创新,引进前端的技术

  粤嵌科技在2018年的时候把课程上升到8.0的版本,根据多半年的数据追踪,现在的嵌入式8.0的版本已经正式上线教学了并且得到了全部学员的认可,一批学员的就业薪资达到了10K。此外我们的8.0版本课程也吸引着很多的老学员返校重新学习嵌入式技术。

  4、讲师水平高,讲师善于表达

  粤嵌科技的讲师都是在嵌入式这个方面权威比较高的,他们在嵌入式这个方向都是从事多年的前辈,教学经验也是十分的丰富的。讲师在授课方面也是非常好的,知识点都是从浅到深的方式讲解的,尽管我们的讲师的讲课方式是不一样的,但是每个讲师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每个学员都负责,只要你有什么问题,讲师都会时间帮你解决。

  5、学习氛围好,环境融侨

  在粤嵌科技学习除了可以学习到高端的课程之外,还可以从讲师哪些获得很多的丰富的经验,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可以和班级里面的学员进行商量和套路,在讨论中去解决问题可以学习到更多,也可以快速的提升学员自身的水平。

  市面上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科技还是要向大家推荐我们粤嵌科技的,粤嵌科技在嵌入式培训这个行业有着14年的教学经验。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技术的话,那么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下,来免费体验我们的嵌入式培训课程。获取方式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培训课程免费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并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