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的优势是什么?就业的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9-30 16:55: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63

    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被人工智能给包围着的,人工智能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而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的开发语言自然也得到了IT开发界人士的喜爱。在2020年python的优势是什么?就业的方向有哪些呢?

  Python有什么优点?


  1.面向对象。所谓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这句话的大概意思就是你在Python中输入放入一切、在Python中看到的一切都可以称之为“对象”。


  2.免费。这也没什么好说的,除了买书,所有的关于python都可以白嫖。


  3.可移植。这点很重要,其可以在目前所有的主流平台上编译和运行。


  4.功能强大、可混合。python不需要复杂的类型和大小的生命、自动内存管理和内置工具都是其强大功能的来源,除此之外还包含了丰富的第三方库,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5. 简单易用、易学。这点对初学者很重要,很多人当初转行互联网的时候就是冲着python简单易学这点,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快速的转行是你先到了这个行业,其他的知识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2020python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呢?


  一、人工智能: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黄金语言,选择人工智能作为就业方向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就业前景好,薪资普遍较高,拉勾网上,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招聘起薪普遍在20K-35K,当然,如果是初级工程师,起薪也已经超过了12500元/月。


  二、大数据:我们目前正处于大数据时代,Python这门语言在大数据上比Java更加有效率,大数据虽然难学,但是Python可以更好地和大数据对接,用Python做大数据的薪资也至少是20K以上了,大数据持续火爆,未来做大数据工程师,薪资还将逐渐上涨。


  三、网络爬虫工程师:网络爬虫作为数据采集的利器,在大数据时代作为数据的源头,十分有用武之地。利用Python可以更快的提升对数据抓取的程度和速度,是数据分析师的福祉,通过网络爬虫,让BOSS再也不用担心你没有数据。做爬虫工程师的的薪资为20K起,当然,因为大数据,薪资也将一路上扬。


  四、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全栈工程师是指掌握多种技能,并能利用多种技能独立完成产品的人。也叫全端工程师(同时具备前端和后台能力),英文Full Stack developer。全栈工程师不管在哪个语言中都是人才中的人才,而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工资基本上都高出20K,所以如果你能力足够,就是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


  五、Python自动化运维:运维工作者对Python的需求很大,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学习Python自动化运维也能有个10k-15k的工资,很不错哦!


  六、Python自动化测试:Python这门语言十分高效,只要是和自动化有关系的,它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优势,目前做自动化测试的大部分的工作者都需要学习Python帮助提高测试效率。用Python测试也可以说是测试人员必备的工具了,Python自动化测试的起薪一般也都是15K左右,所以测试的小伙伴也需要学习Python哦!


  在2020年python不管是优势还是就业方向都是非常值得想要进入IT开发行业的人来学习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python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python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python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