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实力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3-07-07 09:3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00

   

粤嵌自2005年创立以来,我们始终秉持着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和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在多个领域进行自主研发和创新。我们的技术团队由近800名员工组成,其中包括大量的技术工程师。这支强大而专业的团队为我们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使我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我们在知识产权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拥有50多项发明专利和使用新型专利以及140多项软件著作权,这些专利和著作权的数量和质量充分体现了我们在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优势。这些知识产权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并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从我们的创新中获益。

除了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实力,我们还注重把握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我们持续关注嵌入式系统、物联网、智能制造、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发展,并不断调整和升级我们的产品以及相关培训,以满足客户和学员多样化的需求。

作为一家综合性科技企业,我们的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研发、人才孵化和粤嵌众创空间等领域。我们致力于为客户以及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创新创业环境,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发展和取得技术技能。同时,我们与校企联盟单位的合作关系超过30000个,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教育机构和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培养更多具备IT技术能力的人才。

我们以诚信为基础,始终坚持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IT技术服务和产品,帮助他们在数字化时代取得成功。IT领域领军企业,我们将继续不断创新和进步,以实力和服务满足客户以及学员的期望,并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备强大实力的企业,不仅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广泛的合作网络,还在培养学员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我们的培训课程已经成功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员,他们在职业道路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首先是张同学通过参加我们的嵌入式系统培训课程,掌握了嵌入式开发的核心技术和实践经验。毕业后,他加入了一家知名科技公司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并成为公司技术团队的中坚力量。

其次是李同学在接受我们的人工智能培训后,获得了深入的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他目前在一家创新型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中担任研发团队的关键角色,并积极参与开发前沿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这些学员的成功故事彰显了我们公司在培养人才方面的卓越实力。我们为学员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和支持,并通过与企业、学校和创新机构的合作网络,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校企联盟生态系统,促进了产学研合作,并为学员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借助自主研发能力、多元化的业务范围以及学员的成功发展,我们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强大的企业实力,不断推动着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

诸如此类的学员还有很多,也欢迎大家在官网去了解我们的学员动态以便您对我们公司有更好的了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