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粤嵌科技众创空间项目沙龙

更新时间: 2023-11-08 17:16: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44

为了深化学风建设,扩大学生在技术领域的知识视野,提升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基础,激发对专业知识的兴趣。

11月2日,广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粤嵌科技众创空间项目沙龙分享讲座,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Java高级工程师温子祺受邀进行了主讲。


本次讲座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技术体系”为主题,温子祺以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揭示了信息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技术体系。

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信息技术从硬件、软件、网络到应用等多个方面的快速发展。而如今,我们正处于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新技术的发展将为我们带来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同时也将对传统的产业结构和社会关系产生深刻影响。

他也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技术体系,发挥自己的潜力,不断学习和进步。



11月5-6日,粤嵌项目技术工程师在众创空间分别举办了以嵌入式、Java和H5等不同方向的技术沙龙,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沙龙分享的项目分别是嵌入式方向《智能平衡车》,Java方向《spring boot 课程信息管理系统》,H5方向《uniapp+uview 开发瑞幸咖啡APP》,工程师们通过实际案例和实际操作,向参加沙龙的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信息这些技术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些实际的项目案例,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前景,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水平,同时也可以激发同学们对信息技术未来的无限想象和期待,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