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众创空间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 2024-01-22 09:32: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5

2024年1月12日下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众创空间颁奖仪式在物理楼一楼众创空间实验室举行,本次颁奖仪式出席的嘉宾有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飒、众创空间指导老师何学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全国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蔡佳祥、粤嵌科技校企合作经理刘希,众创空间各年级成员全体参与。颁奖仪式由众创空间成员21级电子A班谭文宇同学主持。

首先,由会长介绍了本次的颁奖活动的流程以及出席本次的嘉宾领导老师,以及众创空间新老成员。

随后,蔡佳祥总监和何学良老师分别发表了嘉宾致辞。

蔡总监充分的肯定了在公司产教融合的推动下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众创空间在过去一年里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所获得的成果,也表达了公司对众创空间未来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存初心,不断的钻研技术,突破技术的壁垒,能取得更多的竞赛成果。

何学良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众创空间的创新育人新模式,勉励众创空间成员踔厉奋发,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肯定了在过去的时间里同学们的付出才有众创空间取得的成果,对众创空间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发表,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众创的规划,在学校和企业的支持下取得优秀的成果。

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优秀众创空间授牌仪式

软著颁发

优秀指导老师
优秀会长
优秀科技创新奖
优秀实践之星
优秀学习之星

最后,杨飒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众创空间成员在过往取得的成绩,讲述了众创空间的发展源头,强调校企合作是众创空间发展和同学们进步的有效举措,感谢粤嵌对学校众创空间的支持,同时号召众创空间成员要充分利用好众创空间的学习平台,笃行不怠,凝心聚力,让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再上新台阶。

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繁荣和进步贡献力量。

优秀众创空间展示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众创空间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4月,是响应教育部推进创新型人才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创造新型育人环境,培育创新型人才,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创新实验室。

众创空间实验室是一个学生自主管理的创新型实验室,以培养同学们电子兴趣爱好与参加学科竞赛为出发点,以提高同学们工程实践能力为终点。注重同学们动手创新能力,坚持以同学们为本,兴趣为先的管理理念。面向全院学生开放,服务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