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 ——华珠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党建结对活动

更新时间: 2024-01-15 11:35: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2

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下称:华珠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党支部积极探索合作途径,开展党建结对活动。1月8日上午,活动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功召开。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方领导有华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卫星、副院长李金灿、副书记朱俊、办公室主任申培荣等20名教师。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党支部书记赵江涛、电子设备经理吴燕杰、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


活动开始前,王院长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由工程师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历程和科研产品。

王院长一行对粤嵌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表示赞赏,并对公司在物联网智能安装、智能家居、水质监测等系统在各领域的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对学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提升他们的综合实践能力。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首先由主持人孙诗涛开场,向校企双方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汇报关于粤嵌以及有关校企合作的一些基本情况。

在会议中,李总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粤嵌科技对产教融合的重视和期望。他指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对于双方的发展至关重要,这种合作不仅可以促进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还可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他表示,粤嵌科技将继续秉持“共办一件实事、好事”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这样的合作,不仅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可以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接着,王卫星院长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华珠信息工程学院非常重视与粤嵌科技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师培训、创客空间、共办竞赛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的发展。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双方就产教融合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的发展。

与此同时,领导老师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并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他们认为,学校和企业可以在学生实践的过程中深度合作,通过”互办一件实事”,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优质的培训资源,也能够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平台。


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华珠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之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多的成就,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