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交流研讨

更新时间: 2024-01-22 14:51: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4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讨专业发展与实习基地建设事宜。1月17日,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主任邹望辉、卞立安、尹崇山一行,受邀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金桥校区进行考察与交流。技术总监周龙、校区合作负责人焦阳、蔡川、陈志鹏等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考察过程中,长沙理工大学的领导们深入了解了粤嵌科技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加强沟通与交流,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当前就业发展趋势、技术应用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外,长沙理工大学领导一行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事宜与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更具针对性的实践学习机会。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长沙理工大学与粤嵌科技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启示。在双方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