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4-03-21 15:49: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4日,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军、实验中心主任黄国现、辅导员邢振亚、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光军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经理岳汶华、产教评办公室主任陈之玲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邓人铭总经理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的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邓人铭总经理为来宾们深入讲解了这些产品的技术特点和市场应用,展现了粤嵌科技在通信技术和产业教育领域的成果。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邓人铭总经理首先代表粤嵌科技对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及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粤嵌科技愿与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有效的合作模式。

校企合作部经理岳汶华详细回顾了粤嵌科技与广西师范大学的合作历程。自2014年结缘以来,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共同举办了粤嵌杯赛事、专业见习活动,并推动了嵌入式协会的建设与发展。这些合作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双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邓海军对粤嵌科技给予学生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学生能够获得更多实践机会和锻炼空间,有助于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希望双方在注重技术研发的动手能力培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表达能力等方面的锻炼,实现因材施教。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达成了共识。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展望未来,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以坚定的步伐践行产学融合的理念。双方将以探索的精神全力推动协同育人工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双方将为学生的就业发展和产业的创新进步注入新的动力,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