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举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18-05-31 09:30: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69

  4月16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建群、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熊海洋、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康以及粤嵌科技武汉分中心负责人吴星星、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粤嵌科技武汉分中心校企合作总监许飞、粤嵌科技武汉分中心校企合作经理占涛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爽主持。

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谢建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信计学院众创空间的成立是信计学院学生工作走向成熟和完善的重要体现。他还对信计学院众创空间成立后的工作方向给了明确的指示。

校方讲话 


  粤嵌科技武汉分中心负责人吴星星介绍了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相关的项目计划,展示了众创空间输出成果。吴星星表示,众创空间的成立,能够为有想法的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物尽其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自己的想法、创意投入到实际的项目中去。

仪式现场


  据了解,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依托主办高校优势专业,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培养方向,大力实施“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而此次与粤嵌公司的合作,为校企双方打开了新局面,粤嵌科技将根据校方的要求提供师资和技术的支持,切实做到资源共享和人才共育,实现学校、企业及学生互惠、三方共赢的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