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省技师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参观座谈 共商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 2019-01-10 15:59: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54

  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给莘莘学子搭建学习实践的平台,1月10日,广东省技师学院副院长吴伟烈,主任陈弘,副主任朱僚辉莅临广州省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全国众创运营经理吴海波、市场经理吴燕杰、校企合作经理葛慧阳陪同参观座谈。




  校企双方合照


  粤嵌科技技术经理郑志优带领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的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运营中心、学生课室等区域,并展示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在参观期间,老师们对粤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粤嵌的项目实训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参观剪影


  座谈会上,粤嵌科技全国众创运营经理吴海波首先对到访领导表示欢迎,随后就全国的校企合作模式及合作案例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粤嵌与高校共建实习实训、校内外实训,共建实验室,和粤嵌就业服务的解决方案与师资培训方案的情况,提出与广东省技师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座谈会


  广东省技师学院副院长吴伟烈对粤嵌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粤嵌的培训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




  粤嵌科技领导


  据了解,广东省技师学院是一所由省政府主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重点技工院校。学校中职与高职相结合,学校教育质量高,管理严格,校风严谨,环境优美,是广东省职业教育中发展快、规模、实力雄厚的职业技术学校 。




  学院领导


  近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4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