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计算机学院招募动员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9-03-19 17:40: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65

  3月14日,粤嵌-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众创空间团队招募动员会暨众创大讲堂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厚德楼B栋101鸣锣开讲。现场,粤嵌众创空间导师却家庭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科技创业讲座。


  (出席活动的学生代表)


  (却家庭导师发表讲话)


  众创大讲堂一开场,众创导师却家庭就为到场同学们带去一场科技前沿的视听盛宴。他从游戏开发入手,主要讲了java、c#、C++、等计算机编程语言在当今社会的应用,以及未来游戏行业的发展、薪资待遇,游戏运用到的编程语言与同学们专业课程的之间密切的联系等。同学们在提问环节中与却家庭导师进行深入交流。



  “实践出真知”,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是创客们实践与创造的开放平台。现场,粤嵌科技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刘宇鹏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发展大趋势下,解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必要性,从企业的技术实践能力与高校的理论相结合将会带来哪些新的机遇,企业与高校共建的校企合作平台粤嵌众创空间,不仅给到线上支持(100G的网盘技术资料,免费给到),线下不定期派遣一线研发工程师为同学们质疑解惑。


  (出席活动的学生代表)


  活动结束后,同学对创客协会报以极大的热情,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提交了报名表。周同学表示希望成为一名创客,在众创空间这一平台上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拓宽行业视野,为未来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众创空间以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建立目的,其中嵌入式开发、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为“粤嵌-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众创空间”主要孵化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