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谈谈我是怎么零基础学会Java的

更新时间: 2018-08-23 17:43: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59

  零基础怎么学Java,在我看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可能因为有老师带,所以显得非常轻松。我的经验告诉我没有基础学Java的方法就是报一个培训班。目前我参加粤嵌培训Java已经四个多月了,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和关心,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关于Java的各种知识,学会了用Java编写程序,并且让我今后对Java开发有了一个正确的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零基础怎么学Java


  在粤嵌学Java效率很高,也让我感觉到Java技术的强大,但是同时我也认识到要想把Java学到非常牛的水平,需要学习的知识也很多。首先基础的Java知识是必须的,在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离不开Java的支持,另外要深入系统的学习Java,不仅仅是有Java和Java应用开发,也还是要尽量学一些Linux,C++编程,这样就能够更好的深入涉及Java Framework和Java内核开发,成为Java开发的高素质人才。总之,后续对Java的学习中要尽可能去学一些较底层的知识,你会发现对学Java会有很深远的帮助。

  零基础在粤嵌学Java效果之所以好,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粤嵌老师会带着大家做项目进行实践开发。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收获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在做项目中很多看似简单的流程也要重视起来,项目里面有很多细节需要我们注意,因为将来到真正实际操作的时候是不允许程序出差错的,一个细小的差错可能就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

  在粤嵌培训结束之际,大家都感觉恋恋不舍,我同样也是,恋恋不舍的同时也因学会了Java比较兴奋,有一种自己掌握了知识之后的饱满感。我觉得未来我还得努力,学知识就像吃东西一样,吃饱了就应该好好的消化,要不断的温习和运用,做到举一反三,将所学知识充分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去,非常感谢粤嵌和可敬的老师们为我们基础学Java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走上了Java学习的快车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