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学HTML5,我收获的三个经验

更新时间: 2018-08-24 17:48: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07

  从去年的九月份到今年的二月份,我零基础来粤嵌学HTML5的四个半月不知不觉的溜走了。在粤嵌的日子可以说过得充满回忆,不论是讲课负责的培训老师,还是陪伴我们的导员,或是一直奋斗的同学们,我们相识在粤嵌,终一起进入HTML5软件开发这个行业。

HTML5


  在粤嵌,学到知识仅仅是重要的一部分,主要的还是给我在其他方面的启迪。

  一、团队的力量让我们走向成功

  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巨大到我们无法想象,每个人在团队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如果每一个个体都将自己的优势和潜能发挥出来,那么团队的力量是惊人的;在培训中,每一个项目都不是仅仅靠个人力量完成的,都是大家协作,分工配合,共同努力完成。我们的伙伴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项目中出谋划策,积极参与,服从管理,团结写作,全力以赴,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通过全部小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小组展现了非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

  二、人与人之间要善于有效的沟通,相互理解,互相尊重

  彼此宽容交流是无限的,沟通是永恒的。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大多是缺少交流与沟通而造成,如果一个集体里面的人,对于自己的想法,你不说,我也不说,大家都把自己的真实感受隐藏在心底,就很容易引起他人的猜测而导致误会,进而产生矛盾,使整个集体涣散,后果可想而知。我想这次我们团队表现比较出色,其主要原因也是大家能很好的相互交流,增进理解,互相尊重,在各项游戏和分活动中我们队的伙伴们都各抒己见,也发生了很多分歧,但我们能互相尊重,求同存异,服务大局。

  三、要有竞争意识,善于思考,不断创新,迎难而上

  这个社会是弱肉强食的社会,竞争是残酷的,但有了竞争,才有进步,而竞争的后果会产生优者生存,劣者淘汰。不管今天我们取得多大的成就,都不能骄傲自大,目中无人,必须清楚的意识到这个社会正处在不断的发展中,必须居安思危,不断的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己。

  这次在粤嵌的HTML5培训虽然收获颇多,但也发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如遇事还不够冷静,想问题还不够深入,处理事情欠缺周全的考虑等等。但是,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看我之后再工作中的努力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