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警察学院退学 坚持自己的嵌入式之路

更新时间: 2018-08-27 17:36: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0

  考上一所理想的学校,将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是很多家长为子女勾画出的成长蓝图。而对个性自我、追求挑战的90后来说,却未必愿意沿着家长设计好的方向发展。已经考上大学的小祝为了兴趣而退学,经过嵌入式培训,终向父母证明了自己当初选择的正确。


  小祝头脑灵活、思维跳跃、谈吐风趣,不是那种愿意坐下来啃书本的书呆子。父母对这个家里小的孩子万分疼爱,对他寄予了厚望,希望他能读大学,将来拿个文凭,找一份稳稳当当的工作。

  高考后小祝被一所警官学院录取,全家人乐开了花,而小祝心里却很苦闷:他知道,警官职业并不是他想要的人生。入学后,异常艰苦的军事化训练更是让原本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小祝透不过气来。忍了一段时间后,小祝不顾家人的反对,从学校退学了。家人反复劝说无效,干脆不再给小祝寄生活费,希望用这种方式逼小祝回心转意,重新回到学校继续上学。倔强的小祝既失落又窘迫。自小爱好计算机的他希望将来的职业能与计算机有关。小祝从警官学院退学,希望能在IT业找到自己的梦想。因此,在朋友的推荐下,小祝来到粤嵌,咨询IT培训相关信息。

  终,小祝报名参加粤嵌的嵌入式培训。入学后,小祝感受到了粤嵌与别的学校不同的教学方式。理论课和实践课采取1:1的比例配置,在理论知识教学之外,非常注重学员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掌握,所有教学项目均来自实际案例,对于学员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项目经验。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小祝系统学习了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术,Windows、Linux两大服务器系统操作平台的配置与维护,还有网络安全、数据库、网站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另外学校还开设了职业素质培训课,以塑造、培养学员的职业修养,让学员更好地面对职场竞争。

  四个月的嵌入式培训时间很快过去了,努力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刻。经过就业老师的推荐,小祝经过二轮面试的“拼杀”,以娴熟的技能和大方的谈吐从几十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一家IT名企---华*公司湖南合作公司。如今,小祝对未来满怀信心,他相信在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上将收获更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