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揭秘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就业故事

更新时间: 2018-10-29 18:06: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50

  我是计算机专业的一名普通大学生,在IT行业大好的就业形势下,大学毕业后我顺利地找到了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由于没有工作经验工资不高。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之前,我虽然在工作中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但是由于掌握的知识有限,想快速得到明显的提升也不是那么容易。


嵌入式培训


  一次在网上搜集资料的时候我发现的粤嵌嵌入式培训,经过详细的了解,我发现粤嵌是上市公司,规模很大,课程注重实践,讲师都是具有实战经验的知名企业技术专家,课程内容直切企业实际工作需求,学完可直接上岗,好多知名大公司都是从粤嵌直接招聘,好多学员在粤嵌学习后都入职了知名企业,成功转行的更是不在少数,我觉得这是实现快速提升的捷径,内心暗自确定了目标,我决定加入粤嵌选择学习自己感兴趣并且发展前景好的嵌入式开发。


  在粤嵌的四个月,我非常努力,虽然自己没有什么C语言基础,但粤嵌的授课老师非常专业,都是有多年企业工作经验的实战专家。他们很负责,不从放弃任何一位学员,很照顾学员的学习进度,不仅把知识点讲得透彻,而且“引经据典”,结合真实的企业运作案例做讲解,知识技能清晰明了。授课老师还会在第二天组织学生轮流上台,做前的学习汇报,我跟着汇报反复记忆相关知识点,还能听到老师对汇报的指正意见,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在学习上的漏洞,我细心记下老师的指点,靠此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课程后半部分,嵌入式培训老师带领大家动手操作嵌入式开发实践项目,我和同学分组练习,每天都有敲好几个小时的代码量,实践操作上如果遇到问题了,我就找技术讲师,和他交流项目操作的过程,讲师也非常乐意跟我分享操作心得,渐渐地我掌握了软件兼施的嵌入式开发技术,毕业后我深造成功获得10万年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