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感言: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更新时间: 2018-10-29 18:14: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46

  在来到粤嵌H5培训之前,我认为H5入门是比任何语言都简单,很好学,一般一周两周就可以写简单留言本。学好H5的条件是勤在先,敲代码,把代码从头打到尾,再回来不懂的再打,运行。再不理解就上网上问别人,csdn高手多,回答问题慢,专问有深层次的,phpchina中手多,人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回答的速度非常快。


H5培训


  一句话“百码敲百遍,其义自见”,代码打得越多,运行得越多,慢慢地会对程序理解得越深。想速成吗?每天看书打代码不低于10个钟,这样坚持两个月后就可以应付工作了。这一般人都受不了,做不到,事实上很多很强的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但是不是意味H5真的很简单,深入学习,不管哪门语言都有精华部分难以掌握。


  来到粤嵌H5培训,我暂时回到了学生时代的生活,早起晚睡,上课自学敲代码。相比上份工作内容,确实是充实了很多,不会觉得在虚度年华,每天都能学到新的东西,不断的实践去加强自己,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能做的越来越多。


  目前一期项目中期,整个过程中,倒没碰到比较难处理的问题,毕竟只是初期阶段,剩下的一些后台管理模块逐步添加即可,不过这个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的满足感,毕竟很久之前就想自己做一个漂亮的BBS或者Blog,当时只能去拿别人写好的源码去使用,关于代码一窍不通。很期待后续的课程,框架部分,那才是以后工作的重点。个人觉得对于程序员来说,重要的不是代码本身,而是那颗对代码热爱的心。


  期待一切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希望有梦想愿拼搏的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粤嵌H5培训的所有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