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软件培训让我感受嵌入式的独特

更新时间: 2018-10-30 18:09:24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6657

    日子过得好快,转眼间已经大学毕业半年,从粤嵌毕业,步入工作一个月了。非常感谢粤嵌嵌入式软件培训,如果不是粤嵌,可能也不会有我今天这么好的生活。
嵌入式培训
    在来粤嵌嵌入式软件培训之前我在学校,那会的自己比较迷茫,不知道自己未来怎么发展,在学习中,对软件开发也有一定的了解,慢慢的也就爱上了软件开发,大学同学的介绍让我知道了粤嵌,不仅不用一次全额付款,还可以贷款,这对于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我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真的很感谢粤嵌的这种模式,真的可以帮助到很多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又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厉害的是可以上课录视频,有不会的可以反复观看上课录的视频,更加深刻的理解。网上的教学视频是真实的,内容够深度,网站上的学员是真的,每天我们都能在论坛里学习知识,替别人解决问题,这些都很大程度上的帮助我们巩固知识,而且,粤嵌还在班里配备了辅导老师,辅导老师也一直陪伴我们上自习,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问他。

    在粤嵌嵌入式软件培训教学的过程中,粤嵌还会为我们这些新老学员安排专业项目答辩、项目展示、功能讲解、答辩讲评等活动,提升我们的职场竞争力。有了这些本领,在以后应对面试官和技术总监的各种“刁难”问题时,也都能一一迎刃而解了。而且,粤嵌的就业指导老师,还为我们安排了几场大型的招聘会,我就是在招聘会上找到现在这份工作,薪资7000k,以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真的很满意了。

    回想一路走来,从初来到粤嵌嵌入式软件培训的心里没有着落,到现在的安心、放心,我不得不感谢粤嵌让零基础的我顺利步入了计算机编程世界,让我领略了嵌入式软件开发,也让我感受到了嵌入式的独特。现在回忆起老师们耐心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情形,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讨论的时光,感觉那时候真是让我充实到不能再充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