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位嵌入式培训班学子的故事——来粤嵌学习的欢乐时光

更新时间: 2018-10-31 18:40: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77

  炎炎夏日,在7月假期其他人玩得正嗨的时候,我已经踏上了来广州的列车,终点站是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一段难忘的时光也由此开始。


嵌入式开发


  对嵌入式开发非常感兴趣的我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后,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到粤嵌后的每我都在努力地学习嵌入式开发的知识,虽然学习是艰难且枯燥的,但与伙伴们在一起学习的时光却是快乐的。在这样的时光中,我们一起参加了粤嵌夏季趣味拔河赛,伴随着班里同学竭力的呐喊助威,以及参赛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嵌入式培训班终取得了拔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得来的奖金大家一致决定拿去买水果、零食一起分享,让紧张的学习得到适当的放松,劳逸结合,也让我们接下来的学习达到效率。



  班上每天都有同学们进行晨讲,讲解过去所学到嵌入式开发的重点和难点知识,温故而知新。时间逃去如飞,我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这个大家庭学习已有三个月了,期间的点点滴滴浮现在我眼前。在这里小伙伴们从学生蜕变成了一个职业人,这样的结果都要归功于小伙伴们的认真学习、谦虚求学的态度以及老师们认真、负责、耐心的教导。如今小伙伴们陆陆续续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精神面貌也从加入嵌入式培训班前的迷茫,到如今对未来充满信心。


  未来,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我都会一如既往的保有对嵌入式开发学习的渴望,以及对嵌入式开发这一行业的向往,这是我的初心,也是帮助我完成人生锐变的精神利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