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安卓培训学员分享:态度决定一切,努力成就梦想

更新时间: 2018-10-31 18:47: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85

  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端正态度,做什么事之前都不要想自己不会做什么,而是想到自己可以做什么,然后想办法把不会做的,逐步攻破。还有重要的就是要多主动,现在还年轻还力气就多做一点吧!一来多积累一些经验;二来可以把自己的精力用在对的事情上面,而不是浪费在一些无谓的事情上面。在学习的过程中难免遇到难题,尤其是刚刚开始学习时跟不上安卓培训老师的节奏更加容易心烦意乱,放弃的心态就来了。


安卓培训


  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自己下了决心来参加安卓培训,如果这么点儿苦也受不了,那也不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在不懂的时候可以多喝同学讨论、多问老师,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要看到好的一面,对存在的问题应该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去报怨,这样才能生活的愉快,学习才会有激情。我们是新手,所以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会碰到很多问题,有的问题我们可以用我们所学的知识解决,有的问题是不常见的,我们就无法解决。这个时候不要不懂装懂,应该虚心地向前辈们请教。请不要害怕,因为前辈肯教我们肯定是我们的福气,对我们学习和工作都会有帮助的。同时请教的时候也是一个锻炼沟通的过程。在前辈给我们解惑的时候,我们也应该虚心的接受,这样更利于自己的成长。


  学习安卓的过程中重要的是多动手,多积累,有些东西可能你感觉自己理解了,但是没有亲身经历过还是很容易遗忘的,所以不要手懒,多动手敲一敲代码,多写写学习笔记对你的进步作用是很大的。


  安卓培训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自学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多想、多记、多练。对于自己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印象会更深刻掌握起来也更加的牢固,同时也能培养自己独特的编程思想。实践是的学习方法,对于一个app掌握其中使用技术的方法是一个模块一个模块的去实现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