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java“敲门砖”要准备好

更新时间: 2018-12-13 17:52: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39

  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粤嵌这四个月的学习java中,我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见识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学习java


  首先从知识方面来说,在粤嵌学习java的四个月里,我对学习的java方面的知识有了一个基本的掌握与运用。原先我本身对C语言方面还是有点吃力,到了这里,就开始了2周的C语言强化,在这段时间里,我把以前不懂的东西都弄懂了。到了后面的Linux基础和C,还有后面的数据结构,并发,网络编程,自己都在努力跟上老师的节奏。到了后面的C++和QT,虽然很难,但是我没有想往这方面发展,所以就仅仅做了些了解。这里老师带我们做了个小项目,在项目中,运用到了前面学的几乎所有知识,比如并发中的多进程,网络编程,数据库,C++和QT等,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半期总复习,到了后面就是一些嵌入式深层次的知识,包括系统移植,驱动和安卓底层方面,这里每一个方面都可以作为一个求职岗位来准备,我终还是选择了前期学的课程来作为自己的求职重点,毕竟那方面岗位多,发展面更广。


  再者从见识方面来说,首先令我感到感慨的就是招聘的公司档次很高,这也让我觉得这次来粤嵌学习java的收获就是不管做什么有一个好的平台很重要。


  自己也总结了一下这次的学习java之旅,来粤嵌让我有了一个更好的平台以及机会去挑战,在掌握了专业技术后也就找到了敲门砖,当然运气也是一部分,毕竟每天都有几十家公司来川大和电大招聘,你与你想去的那家的“缘分”也是不容忽视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