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为什么我要选择Python语言

更新时间: 2019-08-21 15:46: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88

        如果让你从数百种的编程语言中选择一个入门语言?你会选择哪一个?是应用率、长期霸占排行榜的常青藤 Java?是易于上手,难以精通的 C?还是在游戏和工具领域仍占主流地位的 C++?亦或是占据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半壁江山的 。


     我想,每个人可能会根据工作要求的必然条件、兴趣爱好的充分条件,做出相应不同的选择。也有很多工程师在学习一门新的技术时,都会担心自己所学的技术是否会越来越流行,尽量去避免学习了一个非常小众和冷门的技术。这种担忧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一门技术使用的人越多,对于早期学习这门技术的工程师来说,就有越多的好处和优势。


  与此同时,如果学习了一门冷门的技术,不但英雄无用武之地,而且,在求职市场上也没有什么优势。要问我的入门编程语言选择,我一定是 Python其具体原因可以引用一位网友的回答,“学完 Python,可以上天”。


  Python 流行度,如果大家身处互联网,一定能够切身地感受到 Python 语言的流行程度。Python 语言由于其简单易学、语法优美、应用领域广泛等诸多优点,俘获了大批的粉丝。


  作为粤嵌的老学员,粤嵌科技Python语言培训班,名师教学,同学之间也不乏技术好的人,可以互相切磋,在带你走进Python世界同时领略虽然天天被人吐槽但却被广泛使用的Python语言的魅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