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的电商之路——磕磕绊绊成长

更新时间: 2019-08-23 16:59: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91

      又到了一年备战双十一的时候,自从上完电商培训的课程,走上电商运营这条路,每年从8月份到12月份都是我忙到飞起的时候。开直通车,做活动,等等事情能让你从早忙到晚,要是还有精力,加班到深夜也是干不完的活。


  当然,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累的话还要坚持不换行呢?这就要提一提从电商那里我收获了什么。


       大学毕业的时候,正是电商正火的时候,随随便便都能赚上钱。而我,学了一个冷门的专业,兜兜转转几个月都找不到一份像样的工作。刚好有个朋友在粤嵌学完电商课程,入职就是5千的工资,要是活动做得好还有额外的奖励,朋友个月正好赶上618做了一个活动,给老板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入,光奖金就拿了5千。


  听到朋友说他的收入的时候,说不羡慕是骗人的。因此,通过朋友的推荐我也进入了粤嵌学习电商培训的课程,4个月以后,因为朋友的关系,我直接进入了他所在的公司,当时他已经是项目主管了,自己带着一群小弟备战双十一。


  入职的第2个月,刚好赶上双十一,当年的销售额是去年的3倍,同时活动经费和去年比并没有上升太多,投入产出比高的吓人,老板笑的合不拢嘴,大手一挥没人奖金2千,主管直接加薪加奖金。因为当时我自己配合双十一策划了一个小活动,效果不错,老板另外又给了我1千,虽然没有朋友当时得到得多,但那一个月我的薪资也到达了8千,这是之前我想都没想过的事情。


  就这样,电商带给我高报酬也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因此就算有时候要加班的深夜我也甘之如饴。


  如果你也想学电商培训的话,来粤嵌就对了。阿里巴巴、亚马逊越做越大,市值越来越高,你就知道电商这条路能走多远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