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编程语言推荐篇——Java 和 Python

更新时间: 2019-08-27 17:2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90

       这两年经常有人问我学习编程语言应该从哪一门入手,我一般会推荐 Java 和 Python,这两门分属静态语言和动态语言,应用广泛,上手方便,上能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能写出小工具小网站,也构建出的大型互联网帝国,比如淘宝,比如豆瓣。我一般很少推荐 C 或者 C++ 这种前进的路途上密布荆棘和陷阱的语言,人还没看到鲜花,可能已经从入门到放弃了。

       因此,如果你是新手,刚刚进入编程的世界,JAVA和Python是能够让你尽快适应这个世界,找到自己的定位,快速入门。


  粤嵌科技Java和Python语言培训班,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知名老师悉心教课,把你从入门带到高手,让你不再为就业和前途担心。未来的社会必定是人工智能的社会,而职场上人工智能的岗位目前肯定是热门岗位,国家现在也重视到这一块,从小学生开始,学习人工智能的年纪越来越小,你,还不快来,抓住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