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普通程序员到技术总监,这条路我走了5年

更新时间: 2019-09-05 15:55: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9

       很多刚刚走上程序员这条路的新人心里常常会有疑问:做程序员多少年可以到达技术总监的岗位。这个问题根据个人资质不同,所花的时间和精力不一样,很难有一个固定答案。根据我的经验来说,从程序员到技术总监这条路,距离我从粤嵌毕业刚好5年。

      从程序员,小组长,系统分析员,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部门经理到达技术总监,一方面为公司创造了几千万的项目回款,另一方面,完成了公司主要的核心开发平台的研发。同时,在公司的技术难题方面解决,成为一把手,带出了很多徒弟,为公司培养了不少人才骨干。


  我是从粤嵌Java开发培训吧毕业的,从java的语法入门学习到html,js的学习 再到web开发学习以及web的java实战开发项目的锻炼,理论到实战的结合极大地锻炼了我的技术能力,因此我一毕业的时候薪资就是8K加上项目提成每月可以拿到10k。


  这个世界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所有的收获都是经历辛苦劳动得来的报酬,在粤嵌学习星期天别人去逛街我在做项目,别人谈恋爱我在敲代码,别人休息我在学习,一步一步每个脚印都踩的特别的踏实,而粤嵌Java培训班给了我努力的方向,想要高薪想做程序员,来粤嵌就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