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为什么我30岁了,还要开始学编程

更新时间: 2019-11-01 17:3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76

       都说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上了年纪的程序员不值钱。华为清退35岁以上的员工更是让不少人觉得程序员过了30岁就不吃香了。然而,今天我要说的是,这种说法太不全面的,容易误导别人,只要你工作努力,不抱着敷衍的心态去工作,35岁的程序员正是经验丰富,身体素质的年纪,所以在我30岁的时候决定到粤嵌来学习嵌入式开发,我从来不担心学完以后没工作。

     果然,后来收到的offer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招聘的时候,我的笔试成绩从来没有低于第3名,虽然面试的时候会遇到面试官问我为什么会选择30岁的时候学程序员。然而,这并不影响他们对我专业技术的认可,我依然会收到offer,能够清退你的不是年纪是你的工作态度。


  当你借着年纪大在公司不干事欺压新人,这时候公司不清退你清退谁呢?而你兢兢业业工作,每个月绩效达标,每年都有稳定产出,能够持续给公司带来收益,公司恨不得让你留在这里再干个十年八年的,怎么会清退你?


  我从来不会后悔当初30岁学编程的决定,只要找到自己要走的那条路,踏踏实实的走下去,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的说你不行。当然了,也要感谢当初粤嵌导师们用心的教学,让我能够在众多比我年轻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IT这个行业,技术才是核心竞争力,其他的在技术面前都没有说话的余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