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工作3年后,我才知道粤嵌教给了我什么

更新时间: 2019-11-06 15:4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70

         毕业已经3年了,每次回想起刚刚毕业时那兵荒马乱的情形,我总是庆幸当初的选择多么的正确。站在自己买的新房子里的时候,我才明白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那4个月,给我的命运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我毕业于普通的本科院校,大学四年表现平平,没有在学生会锻炼过,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亮眼成绩,毕业的时候,投了几百份简历,基本上石沉大海,收到的面试通知除了销售还是销售。大四小半年来临我连实习单位都没有,同学问我找到什么工作了,我只能打哈哈,就怕他们露出一副早知道你小子肯定找不到好工作的表情。


  就在我躺在宿舍里因为找不到工作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张粤嵌的招生海报。看到上面的高薪就业的例子,我动心了。


  经过了几天的思考,我决定去参加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班,就当这四个月是去实习的。一开始因为我本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基础差有点跟不上班里其他同学的进度,我就每天泡在课室,一有问题就去找老师问同学,就这样一个月以后我慢慢的赶上了大家的进度,毕业时,老师对我赞不绝口,说我有毅力,肯吃苦,还推荐我进入了知名的互联网企业。


  通过3年的努力,我从初级工程师做起到现在自己带团队做项目,花了3年的时间我买了房子也在这个一线城市安了家。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让我的人生有了出路,现在回想起当初的焦虑和煎熬只觉得慢慢的庆幸,幸好我做对了选择,来到了粤嵌。有时候,选择真的比毫无方向的努力重要多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