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全网电商学员:月薪1万+

更新时间: 2019-12-26 15:2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72

      近,马云在公开场合表示:今年大部分企业家都不好过,他曾接到过5个借钱电话。2019年对于不少企业来说可能是个难关,许多有着20多年的企业都危机重重,面临破产的风险。企业在重压之下会采取裁员的方式报命,对于个体来说,不被裁员优化,入好行,找好工作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粤嵌全网电商学员不仅完全不受这股席卷全国的裁员风暴影响,还上涨了工资,成了身边不少同学羡慕的对象。

学员分享

      当你毕业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时,当你不想敲代码,做程序员时但想要获得高薪工作时,学习全网电商,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来粤嵌只需要4个月的时间,就能把你培训成全网电商专业人员,帮你打开良好的职业开端。


       都说男怕入错行,在当今男女平等的就业观念之下,不管男女都怕入错行。一旦入错行那将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去做对你将来没有用的事情,而如果从一开始你就选对行业的话,成功对你来说就是一条笔直的大道,你只需要沿着这条路直走下去就行。粤嵌全网电商会让你以快的速度超越同龄人,实现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