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第21天:终于独立完成了一张海报合成

更新时间: 2020-03-12 16:57: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56

       我是一个大三英语专业的学生,因为不想毕业后当一名英语老师,所以我选择在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来到粤嵌学习全栈UI设计。


  老实说,作为一个设计小白,对设计什么都不懂,一切要从头开始,所以刚刚开始的这段时间对我来说还是挺难的。接触设计软件,要到全网去搜集素材,去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海报合成作业,光就素材收集这件事情就花费了我不少时间。幸好现在受疫情影响,让我能够宅在家里,其他什么事情都不干,所有的时间就花在学UI设计上面。终于,在我加入粤嵌星计划的第21天,独立完成了张海报合成。可能在老学员或者其他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眼里,我这只能算小儿科,但对我来说,看到这个成品所带来的成就感,就让我有勇气在这条设计的道路上走下去。

      有时候,同学会质疑我,好好的英语专业不专心度,去学什么UI设计,有前途吗?我只是笑笑没有反驳他们的话。他们都是家里的天之骄子哪里懂得我的焦虑和无助。现在英语的就业市场并不是那么的好,除非我能够做到专业,不然毕业后也只是做英语老师的出路。然而,当老师一个月那么一点工资,如何能够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又能补贴家用。


  UI设计就不同了,只要我努力多做一些图,多出一些作品出来,我可以以UI设计为生,在工作之余接一些私单,每个月赚几千到一万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很感谢粤嵌的导师们能够让我这个小白也能踏进UI设计的大门,推荐我参加粤嵌星计划,让我每天打卡记录自己的成长瞬间,我相信以后回看这段一个人走过的路程,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你看就算在疫情期间,外界再多的因素干扰,也依然影响不到我想要学习上进的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