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产业学院学生获校“毕业生”称号:是一种习惯

更新时间: 2020-07-09 15:50: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02

    进入毕业季,各大高校“毕业生”的名单也纷纷出炉。在广东科技学院众多的毕业生人名中小粤看到了粤嵌校企合作创新班学生江锦伟的名字,由此有了这一场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采访。


  翻翻江锦伟的履历,不难发现出现多的字眼是“”两个字。


  l 2016获“军训先进个人”


  l 2017年被评为“干事”、“团员”、“学生干部”


  l 2018年被评为“团干”、获得“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获得“学生三等奖学金 ”


  l 2019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东省三等奖”、被评为“团员”、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三等奖、以第二作者投稿EI论文《Anti-lost intelligent tracher based on NB-Iot technology for the elderly》 成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得“学生三等奖学金”


  从进大学开始,这4年他从不停歇,真正做到了“筑梦青春,精彩人生”。除了的奖项以外,江锦伟的颜值也在平均线之上。浓眉大眼,斯文俊秀放在他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粤嵌科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副对联是他的座右铭,隔着屏幕,小粤也感受到了他破釜沉舟、卧薪尝胆不顾一切也要拿下的志气,就是这种志气时时刻刻都在激励着他不断向前。


  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是江锦伟这4年当中不断践行的话语。告别校园,踏上社会,随着角色的变换,小粤相信的江锦伟同学将会变成的江工程师,不断的让自己为社会创造价值,赋予生命更美好的未来。


  “广科—粤嵌校企合作创新班”是广东科技学院与粤嵌为深化学校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社会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链紧密对接共同成立的。致力于培养学生在物联网领域具有广阔的知识面和较强的实践能力,面向软件开发、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输送急需紧缺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


  经过这几年的校企合作实践证明,"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的有效途径,江锦伟同学成为毕业生证明了这种途径的可行性和前瞻性,未来,粤嵌将仔细贯彻降实校企合作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