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失败者也有春天

更新时间: 2020-09-15 16:4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79

      我们教育有个通病就是:不管是什么资质,什么家庭的小孩,从小到大接触的教育都是成功者教育,从小就被要求你长大后要做官、做学问、赚大钱,要有出息,要懂得家里的付出不能忘记回报家庭和父母。这样的教育下当然会激励很多小孩,然而并不是每一个小孩都是天资聪颖的,不是每一个 孩子都能成为成功人士。


      我就是很不幸的成为了失败者的一员。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没有考上重点高中,父母花钱送我进去,过后一直在我耳边强调为了能够让你读书,我们比别人花了多少钱....这样的效果就是让我心里产生了愧疚感,为此我曾一度发誓一定要努力读书,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早日回报父母,让他们享福。


  然而,虽然我拼了命的努力,高考依旧不理想,只考了400多分,本科去不了,只能安慰自己说要找一个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后来父母看我确实没有几分读书的灵气,他们也不再管我,我浑浑噩噩读完大学。毕业即失业,学历不行,能力看不出来,没有公司会要我这样的人。


  ,只能灰溜溜的跑回家投靠父母,这就这段时间我遇到了粤嵌。原因是父母听说隔壁的哥哥做程序员一个月赚的很多,让我去取取经。我只能厚着脸皮去找人家搭讪,没想到,哥哥是个热心人,听说我待在家找不到工作就推荐我来粤嵌学编程,说只要4个月的时间,包我能找到工作。我一听就心动了,在哥哥的推荐下,我来到了粤嵌,开始了学习嵌入式开发的路程。



  4个月之后,我又经过了哥哥的引荐进入了他所在的公司,成为了程序员。这在之前我完全不敢想,父母也难得的给了我肯定,只花了4个月的时间,我就从啃老族转变成程序员,不仅能够养活自己,每个月还能寄点钱给父母,完成了失败者的逆袭。


  如果没有粤嵌,我不会有现在的生活,如果没有隔壁哥哥的指点我也成不了现在的自己。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不要轻易给自己打上失败者的标签,或许在下个路口你就会遇到属于自己人生的春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