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更新时间: 2018-05-28 14:01: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60

  陈*飞是嵌入式培训班的学员,认真努力的他也是培训班的班长。谈及为什么来学习嵌入式,他说他觉得目前计算机行业,嵌入式是很火的一门,人才稀缺,工资高,很有前景,看好了这门专业,就决定好好学习,闯出一片天。


  他确实说到做到,培训班的他很努力,自习室随处可见他学习的身影,日复一日的为他的梦想而学习,每天休息时间不超过六个小时。有时候为解决一个问题,竟然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除了学习课堂知识,还扩充课外的知识,正如他自己所说:“IT技术日新月异,不断的扩充自己的视野,怎么能与时俱进呢。”在学习的同时,陈*飞还很乐于帮助其他同学,深得同学们的喜爱,被同学们推举为班长。"陈*飞不仅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乐于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还是老师的好助手。班主任王老师这样评价他。在粤嵌,陈*飞系统学习了软件知识,包括JAVA、C语言、WEB应用系统等,在项目实践阶段,参与了交通、金融、通信共八个行业的项目案例,完成了将近30000行代码的程序编写,成长为一名具有相当于一年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从粤嵌培训后,陈*飞被广州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录取,任职嵌入式工程师职位。工作期间,由于在编程方面的业绩突出,被同事戏称为"软件牛人"。对于在粤嵌IT培训经历,陈*飞十分感慨:"现在的我,已经融入到了IT这个行业,并对这个行业有了一定的认识。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教导和陪伴,付出总会有回报,命运永远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