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放弃工厂升职机会来粤嵌蜕变成IT白领

更新时间: 2018-06-05 13:45: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45

  高考的失利让小刘打消了继续上学的念头。他想尽快找一份工作,但谈何容易。他找工作四处碰壁,加上他的身体也比较单薄,重的体力活他也干不起,有技能的活,他也不会做,所以只能在老乡的介绍下他进入工厂做了一名电子产品流水线工人,但他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上班了,可以赚钱了。


  就这样他在工厂做起了自己人生的份工作,他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作为工厂流水线上的操作工,每天经常累得可以倒头便睡。每月微薄的工资除了日常花销基本上剩下的他都一分一分的积攒下来。他的工作很简单,每天无数次重复相同动作。但每天他都是个来到这个流水线上的工人,工作也是认真的,他很认真对待这里的工作的每一分每一秒,经常被评为“员工”。得到领导和上级部门的重视。在他离开之前,车间主任找到他要将他升职为操作组组长,但他拒绝了。

  他离开了工厂,拿着积攒的学费回到来到粤嵌。粤嵌HTML5培训班理论加实践的教学方式让他接受很快。他的作息时间还是和以前在工厂的时间一样,他吃过苦,比别人更能体会这个学习是多么的重要,他相信教育改变生活。他认真的学习课堂老师讲的每个部分的知识点,就业指导老师在就业课上强调的重点,在粤嵌除了技术上面,自己的英文和职业素质都有很大的提高。

  从粤嵌培训班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公司领导对他给予高度评价,有着扎实的技术,为人踏实、肯干绚丽的青春,伴随着梦想高飞。从工厂打工仔到软件工程师,粤嵌帮助他华丽蜕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