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好的环境改变了我

更新时间: 2018-06-19 16:43: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81

  在粤嵌的学习和经历,改变了我一生,对我的职业生涯具有决定性的意义。现在身处职场,再回头看在粤嵌HTML5培训班,我觉得粤嵌的师资队伍实力很棒,所以才能培养出一批批IT人才。


  说起进入IT行业,去粤嵌学习的原因。起初只是出于好奇,对于从未接触过计算机语言的我来说,那些代码段落真的让人很好奇,也让人很恐惧,恐惧这样的语法今后越来越多,记不住怎么办,遗漏一个怎么办,所以我的笔记记的很仔细,丝毫不差,前期度过总体来说比较平稳,都是零基础在学习,但是有一点我很肯定,直到今天我仍旧告诉身边人,我觉得环境很重要,很能改变一个人,当时班里有25位同学,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年龄不一,经历不一,但是都很明确的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改变自己目前的生活,学习到知识。回到环境的话题,在此之前无论我学习什么,在课堂上课堂下都不会学习,不知是否因为一种侥幸心理,反正不是自己一个人不学,不是自己一个人玩。可在这里不一样,给我的感觉,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如果一个不小心掉队了,那就非常难跟上,同学们相见如宾,这些都是我在家见不到的,不得不再次提到,良好的环境,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说起给学弟学妹的忠告,我觉得生命中珍贵的东西,就是生命本身,要珍惜生命,不管是工作也好,学习也好,都是为了造福于你的生命,并且造福于你所热爱的生命体们,比如说你的父母,你的亲人。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Believe in connecting the dots, Don't waste of time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要找到你的挚爱;相信你现在所学的,终将学以致用;不要让自己把时间浪费在别人的生命里)。还有,就是英语一定要学好,对于我们的专业来说,英语很重要,有精力的话,还要多关注金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