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房产销售在粤嵌成功转行逆袭

更新时间: 2018-06-23 16:14: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93

  房产销售转码农,的考虑,一秒的决定,小闫坚决踏上了追梦的旅程。这是粤嵌一个男孩改变命运的开始。



  工作遇阻,未来迷茫,想转行学技术,选择粤嵌学习Java

  两年前的夏天,小闫在湖南的某高校毕业。毕业之后,小闫在郑州一家4S店工作,因工作不顺心,所以辞职。之后去做房产销售的工资,但由于小闫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所以业绩不是很好。偶然一次机会小闫听朋友说在粤嵌培训后可月薪过万,小闫就打算也试一试……

  粤嵌实战型学习,掌握核心技能,成功转型,获得高薪

  从房产销售向程序员转变,跨度很大,加上基础不好,所以学习难度也很大。为了能够跟上学习进度,小闫每天起得比别人早睡得比被人晚,每天编写代码、预习功课、复习知识。小闫很怕自己追不上班级的步伐,所以他每天都给自己规定的有任务,也会和身边同学相互交流学习。小闫表示,求知的过程或许是枯燥的,需要学会自娱自乐,不过让人欣慰的是,班里有幽默风趣的邓老师,还有漂亮体贴的班主任老师。学习起来也算心情轻松。小闫一边学习一边在网上查看企业招聘程序员的需求,为以后工作做准备。经过120天的学习,小闫觉得自己有了质的提升,小闫说粤嵌改变了他的命运。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下决心去做,任何困难都能克服,他在一边学习的有同时,一边关注网上招聘信息,学习结束之后果断投简历,加上就业老师的专业指导,面试结果很顺利,他入职一家自己很喜欢的公司。从房产销售到程序员,从薪资平平到高薪就业,小闫说自己很幸运遇见粤嵌,四个月的学习,他收获了很多,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