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初中毕业前路迷茫,在粤嵌培训后月薪7k+

更新时间: 2018-06-28 17:18: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56

  过去十年是互联网的十年,未来十年是产业互联网化的十年,在这个大背景下,网络营销人才作为互联网企业标配岗位,成为企业趋之若鹜的职场新贵。从淘宝公布的一项数据就可以说明这一点:目前,仅淘宝网上的电商企业,人才缺口就达百万,未来三年预计人才缺口将达445.7万,而目前中国高校却没有开设网络营销相关专业,这就使网络营销人才变得更加“奇货可居”,巨大的人才缺口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有志之士,他们有的则奔着网络营销行业的发展前景,有的则奔着薪资高、待遇好、好找工作……近日,粤嵌网络营销学员小杰顺利毕业,同期也拿到了深圳*佰科技有限公司SEM专员的入职Offer,月薪7k+,开启了网络营销职场人生。



  前路迷茫 朋友介绍,来粤嵌学习网络营销

  小杰只有初中学历,在外工作几年的他深受学历低的困扰,他说:“初中毕业几年,从未想过还可以像学生一样坐在教室里面学习知识。我做过餐厅服务员、做过保安也在工地打过工,因为学历低,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我也在反思找出路,不能一辈子做这种工作为生。因为性格比较开朗认识很多朋友,经朋友介绍,网络营销师发展前景不错,薪资也很可观。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我开始了四个月的粤嵌网络营销学习之路,粤嵌老师在全套课程中都结合了当前比较热门的行业,设置了实战案例,而且还贯穿了线上和线下领域,这样不仅能让我们在掌握知识点的同时,能积累项目经验,还逐渐具备了整体的营销思路,非常感谢宁静老师、蒋老师、费老师等等帮助我的老师,让一个对网络营销全然不懂的我,从菜鸟变为了靠网络营销吃饭。”

  学有所成 高薪就业 学习才是硬道理

  现在我被深圳*佰科技有限公司录取,公司提供了我SEM专员的职位,月薪7k加提成,这种工资我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而且在这我不但可以将在粤嵌所学的竞价、百度搜索推广、百度移动推广、百度网盟推广等知识付诸实践,而且公司处于上升期,所以我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