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对梦想的追逐,我决定来粤嵌学习嵌入式开发

更新时间: 2018-09-19 18:21: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59

  转眼间离开粤嵌已有半年,当初刻苦努力换来满满的知识,如今拿着高薪心里美滋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当我还只有15岁的时候就接触到了计算机和互联网,到了大学,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放弃了原来学的专业,走上IT的行业,嵌入式开发的飞速发展让我有燃起了对梦想的追逐,于是决定去认真学习嵌入式开发


  在网上找了很多视频,去图书馆借了很多书,自己从零开始学习,但学了一个月的时候发现了粤嵌嵌入式开发的视频,发现讲的知识不仅易懂,而且很深入,对比网络上的其他书籍和视频更能让自己有所长进,所以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我决定来粤嵌学习。

  在粤嵌学习嵌入式开发的日子,现在想起来总是让人难忘,贺老师讲课的幽默风趣,还回响在自己的脑海,叶老师的带有节拍式的讲课风格,让我每次听到他的声音总是很自然的想起他,齐老师的四川口音教学风格,同样能让我在遇到难题是想到他所传授的知识。还有其他很多的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接受知识的春风。当然还有班主任老师的严厉督促和热心关怀,总能让我想放弃的时候去坚持,在内心激情减退的时候从新燃烧。还有余老师不厌其烦的给我们看简历、做面试指导才能让我们在面试中游刃有余,真心的感谢余老师。

  现在已经工作了有一段时间了,在粤嵌毕业后找工作的话,拿到offer很轻松,面试官问的问题,在粤嵌嵌入式开发课程里面我们都有学习过,所以只要你认真的去学习了,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还是很简单的事情。希望我后面的学弟学妹们坚持自己的理想,在粤嵌努力学习,不要让自己的光阴虚度。祝所有的粤嵌的老师和同学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粤嵌在高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寻回梦想,走向前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