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专生参加粤嵌Unity 3D培训 转行游戏开发

更新时间: 2018-09-25 18:11: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0

  现在可以说是全民游戏时代,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让许多人通过游戏来减解压力。荣耀、炉石传说、纪念碑谷、神庙逃亡,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都是Unity 3D开发的代表作。Unity 3D是如今我国乃至全球中专业的游戏引擎,并堪称是手游界的传奇。由于开发商们对Unity 3D精英的需求越来越大,Unity 3D开发人才的待遇也越来越高。专科毕业的小耿通过参加粤嵌Unity 3D培训,成功转行游戏开发行业,入职广州橙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10万年薪。


Unity 3D培训


  小耿热爱游戏开发行业,放弃自身所学专业,选择学习Unity3D开发,如果说是冲动不如说是热爱更为准确。小耿说:“我从小学开始玩各种大小型游戏,后来慢慢的发现我不仅喜欢玩游戏,还对游戏开发非常感兴趣,从高中接触编程开始,我便有了成为一个游戏开发者的幻想。但是在大人眼中这个想法有些荒谬,我只能将这份喜爱封存在内心深处。毕业后面临着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犹豫了,一是按部就班的找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然后干着可能自己不太喜欢的工作,上班下班往复循环;二是遵从我自己内心的想法,选择职业培训,然后从事自己热衷的游戏开发。经过一段的纠结与挣扎,带着略显冲动的心我决定选择热爱的游戏开发行业。通过网络搜索我发现粤嵌是一家比较有名的IT教育机构,名气和规模都比较大,网上的学员评价都挺好的,后来我到现场亲身感受了下,发现也是名副其实,讲师讲解仔细、全面、学员学习气氛浓厚,体验非常好。粤嵌的老师也非常耐心的帮我分析行业的发展趋势,由于Unity3D作为当下,也是比较适合入门学习的游戏引擎,成为我学习的方向。”


  小耿说,“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其实是非常紧迫的,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都是全身心投入,基本上过的就是两点一线的生活。粤嵌Unity 3D培训的讲师都会非常认真的传授知识,为学生们设计的培训方案,课程中也会讲授到多种应用方向,比如VRAR等,并且将所学知识完全应用到实际项目中,而不是枯燥的讲解理论。老师总是告诉我们,做游戏的不懂算法,相当于学武功只懂招数,没有内力,永远成为不了高手!除此之外,粤嵌的学习氛围很浓厚,课下老师和同学们还会与你一起探讨一些课上不懂的问题。我个人认为除了上课认真听讲外,还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这样有助于理解老师课上所讲的内容,养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基于良好的个人素养和专业技能,毕业后我成功入职广州橙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在粤嵌的学习我不仅学得技能,成功转型游戏开发师,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获得了高薪工作,非常感谢粤嵌这个平台,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