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班学员故事 :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不息

更新时间: 2018-09-26 17:42: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84

  饶*峰是HTML5培训班的学员,没来粤嵌HTML5培训班之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苦活、累活,他都干过。在外打工期间,因为我年纪小,工资低待遇也差。


HTML5培训班

  偶然一次听了一个公益讲座,从讲座了解到,中国IT行业逐渐趋于成熟,各大外资及合资企业争相进入中国大市场,在国内强势企业大力发展的今天,IT产业已经成为了社会的支柱产业,人才需求也日益增加。时下,由于传统高校所学与企业所需存在脱节,很多学校正与职业院校结合,这一变化也为很多零基础的青年带来了希望。当然,饶*峰也不例外。本身对互联网感兴趣的他,很快就把目标锁定在了粤嵌IT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并选择了HTML5培训班。


  “从小学到高中,从高中到社会,从社会到粤嵌,再从粤嵌回到社会中。一路走来,无数的风雨与坎坷,有哭有笑,有苦有甜,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只有自己心里清楚,只要坚持了,努力了,我就不后悔!”在就业老师回访时,饶*峰非常坚定的说到。


  事实证明了一切,在粤嵌四个月短暂学习生涯中,饶*峰获益匪浅,在之后的生活中,我将这种素养带到了工作中,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和每一位同事都能够融洽相处,无论是代码编写还是程序测试,也都能够应用自如……这些都要感谢粤嵌,感谢老师同学的帮助!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对粤嵌的感激之情,真心祝愿粤嵌的明天更加辉煌!”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饶*峰相信有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从粤嵌HTML5培训班毕业之后,现在的饶*峰已成功供职于**,每月拿着8000+的收入。公司开发部总监对饶*峰的工作劲头非常赞赏,他希望粤嵌再为他们公司多培养一些像饶*峰一样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