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月薪12k学员分享:粤嵌VR培训机构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8-09-29 17:09: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39

  我姓许,来自网红城重庆。是一个“大龄青年”,月薪12K入职深圳某互联网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接下来,我想说说自己的故事,带上你的酒,我们一起聊聊VR培训机构,聊聊VR学习心得吧。


VR培训机构


  三年前,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背着书包带着简历,穿梭在各大院校的招聘会上,寻找自己的份工作。我想着年轻人就要勇于挑战自己,要不怕挫折,于是我入职了某房地产公司,穿上西装打上领带,成了一名销售。 这份工作一干就是3年,我以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可是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麻木了,工作业绩并不突出,但也算不上差。反正,领导对我还行。可是,好像缺了点什么。至于是什么,我也想不明白。 可能是突然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吧。


  经过一个多月的反思后,我认为,选择远比努力重要,不要被自己的份工作所定型,我完全可以比想象的更出色。有时间就学习一门吃香的技能,积累相关知识,读些有用的书,去学习机构进行突击,甚至连兼职都会更有收获。于是我将眼光头像了软件行业,调好Bug的时候,看到产品上线时,内心会非常有成就感。正是这种感觉不断地增加我的自信,让所有在工作中的辛苦都烟消云散,收获的是成长与欢乐。


  在来粤嵌VR培训机构参加学习之前,我对软件行业知之甚少。当决定转行的时候,我通过各种途径对VR学习机构进行了解,后来在众多机构中选择了粤嵌。说来也巧,之前我在粤嵌官网上看了一些VR老师的授课视频,非常喜欢他们的讲课风格,所以我就“投奔”粤嵌来了。


  四个月里,我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一起解决问题,大家共同进步,我结交了一批知心的挚友!这不仅是我人生中的重要的转折点。我庆幸我选择了因为粤嵌VR培训机构,如今月薪12k,我非常满意,希望粤嵌的学员们可以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