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高薪入职TCL

更新时间: 2018-09-30 18:01: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69

  来自广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小文原本是公司职员,为了实现高薪转行而来到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奋斗,他终通过粤嵌内部推荐成功入职TCL集团,担任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工作。高薪名企让小文很满意,他特别庆幸自己当时选择了粤嵌嵌入式培训。下文来自小文的讲述,一起了解下吧!


嵌入式培训


  我大学读的是电气工程专业,但后来对口的工作没找到,情急之下就随便签了一个小公司职员。但工作半年之后,越发觉得必须要改变,打算还是回到本行业。想到在学校的时候有听同学说过,他们班级集体到粤嵌参加实训,做一些项目比如无人机、智能汽车,感觉那里很不错。后来我亲自去粤嵌体验感受了粤嵌的教学情况,多方咨询了解之后,终我决定来到粤嵌学习嵌入式。


  在这四个月的学习过程中,从开始跟不上到后面游刃有余,很辛苦也很有成就感。粤嵌的老师备课很认真,讲课很仔细,老师会结合面试会遇到的问题,在实际开发中的情况给我讲解很多知识。老师也会经常与我们交流IT行业的一些行情,以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都会给我们一一解答。我是零基础学习,所以开始如听天书。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每天花很多时间自习,复习当天的知识,预习第二天的内容,完成当天的作业。这个过程并不容易,所幸有班里的同学帮助,有技术老师24小时指导陪伴,慢慢我赶上了学习进度,终于敲开了了前端开发世界的大门。


  经过一个阶段密集的项目实训,我终也成功做出了自己的项目作品。进入找工作阶段,就业处的老师们也孜孜不倦的给我们讲解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针对我们每个人的情况并给出建议,每天在班群里发布第二天的招聘信息,让我们早做准备。技术方面,老师也会经常分享一些常见的笔试题目之类的让我们练习,这样真到企业笔试的时候就比较胸有成竹了。


  毕业3周左右的时候,我成功拿到了2家公司的offer,终通过老师推荐面试又拿到了TCL的offer,特别惊喜和意外,现在我对于未来的职业道路充满了信心。回首粤嵌嵌入式培训的经历,我的感悟就是,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坚持去做,付出时间来慢慢沉淀,就一定能厚积薄发、得偿所愿。在这里再次感谢粤嵌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陪伴!




免费预约试听课